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燃燒我的學系魂!】校園創意影片競賽甄選公告

ImgDesc

 

【活動宗旨】為配合招生專業化,讓未來學生更加認識本校學系辦學理念、課程教學特色與招生選才條件等,舉辦本競賽。鼓勵在校生發揮創意以豐富、多元、有趣、生活化極短片來呈現學系特色,拍攝足以代表各學系特色之優良微電影,增進高中生對本校各學系之認識。

【主辦單位】教務處招生組

【活動時程報名截止日期:1090925日(五)止。

            影片繳件截止日期:1091023日(五)止。

                        得獎公告:1091105

備註:任何已繳交之報名資料、影片光碟繳交後恕不退件,請自行備份保留。

【參賽資格】限本校大學部在校學生,須以「團體名義」報名參加,並以「學系」為報名單位 (如醫學系、牙醫系..

備註:

1.每學系至少報名1隊,請於報名截止日前向各學系系辦提交報名表件。

2.每隊需有老師指導授課。

【影片主題】學系就學情況、學系一日生活、學系經典活動與日常凡可讓校內、外師生更加認識該學系特色、教學亮點與形象優勢等主題均可。

【作品規格】

1. 影片表現形式不拘:動畫、人物、實境等多媒體製作表現形式及風格無限制。

2. 影片總長度以5-6分鐘為限,內容包含片頭及片尾。

3. 影片語言不限國語、台語或其他國語言,若有對話時,必需加上字幕。

4. 不限影片製作方式。(任何攝影裝置、相機或手機等影音器材及 2D3D、電腦繪圖等多媒體形式創作均可),影片畫質、檔案格式及音訊檔案應符合高畫質HD1920x1080)及最佳化基準。

5. 影片創作規格:avivobmovmpgwmv 檔等,可支援上傳至 YouTube 的檔案格式為限。影片製作完成,影片檔(avivobmovmpgwmv檔等)請以光碟繳交。

6. 作品不得涉及政治、宗教、性別、種族等具爭議性之議題,違者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7. 「著作財產權轉讓同意書」未滿20歲之參賽者,需法定代理人共同簽署。

8. 參賽者作品需符合上述規定及檢附「報名表(表內各欄均需填寫)」、「著作財產權轉讓同意書」後,方可有參賽資格。

【獎勵方式

特別獎: 校慶當天校友票選最佳影片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盃一只。

人氣王  1 ():獎金新台幣10,000 元、獎盃一只。

特優獎  2 ():獎金新台幣 6,000 元、獎盃一只。

優選獎  3 ():獎金新台幣 5,000 元、獎盃一只。

佳作獎 15 ():獎金新台幣 3,000 元、獎狀 1 張。

備註:每隊以領取 1 個獎項為限,領獎人以每隊報名登記之聯絡窗口為主。

經費來源由高教深耕計畫「方案4-1-9招生專業化」支應。

瀏覽數: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