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醫學大學學系創意影片競賽甄選公告

甄選海報

 

【活動宗旨】為鼓勵本校系所學生、校友發揮創意以豐富、多元、有趣、生活化極短片來呈現本校特色與社會影響力,拍攝足以代表各學系特色、職場生活之優良短片,提升各學系能見度,增進高中生對本校各系所之認識
【主辦單位】教務處招生組
【活動時程影片拍攝及剪輯教學工作坊:2月下旬到3月下旬前辦理。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00329日(一)止。
                        影片繳件截止日期:1100517日(一)止。
                        得獎公告:110618
【參賽資格】限本校大學部在校學生,應以「學系」為報名單位,並以「團隊」報名參加,(如醫學系、牙醫系..
備註:
1.每學系至少報名1隊。
2.參賽影片需經系主任審核後繳交。
【影片主題】學系就學情況、學系一日生活、學系經典活動與日常凡可讓校內、外師生更加認識該學系特色、教學亮點與形象優勢等主題均可。
【作品規格】
1.影片表現形式不拘:動畫、人物、實境等多媒體製作表現形式及風格無限制。
2.影片總長度以3-5分鐘為限,內容包含片頭及片尾加上「中山醫學大學」及「學校Logo」。(無標準字設定,可自由創作)。
3.影片語言不限國語、台語或其他國語言,若有對話時,必需加上字幕。
4.不限影片製作方式。(任何攝影裝置、相機或手機等影音器材及 2D3D、電腦繪圖等多媒體形式創作均可),影片畫質、檔案格式及音訊檔案應符合高畫質HD1920x1080)及最佳化基準。
5.影片創作規格:avivobmovmpgwmv 檔等,影片製作完成請上傳至 YouTube,並另繳交影片檔光碟。須於影片中或是Youtube資訊欄註明:片名、引用之影片、音樂、圖文出處等相關資訊。
6.作品不得涉及政治、宗教、性別、種族、暴力等具爭議性之議題,不得運用非經授權或有版權之影片、音樂、圖文資料等,違者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7.所有參賽之作品,參賽者同意主辦得用於任何本活動之宣傳活動、文宣、報導上使用。
8.未滿20歲之參賽者,需法定代理人共同簽署「著作財產權轉讓同意書」。
9.參賽者作品需符合上述規定及檢附「報名表(表內各欄均需填寫)」、「著作財產權轉讓同意書」後,方可有參賽資格。
【獎勵方式
人氣王 1 ():獎金新台幣 16,000
特優獎 2 ():獎金新台幣 10,000
優選獎 3 ():獎金新台幣 6,000元
網路票選期間得票數最高前二名:金獎5,000元、銀獎3,000
備註:獎金限每一團隊主聯絡窗口領取,並負責分配該隊隊友。
【評分標準】切題性35%、創意性30%、攝影製作技術性20%、流暢度15%
【注意事項】
1.為鼓勵學系組隊參賽,得申請影片製作費,經費上限2000。影片製作費核銷範圍如下:製作拍攝場景之布置耗材、道具可申請費用,唯參賽隊伍需事先繳交計畫書,並列出需使用之經費預算表,完成申請後始得辦理請購。各項經費使用的項目需和原經費預算表相同,未申請之項目不得核銷。個人使用、治裝費等與影片無相關物品不得報支。經費核銷依本校支出憑證審核辦法核銷。核銷資料請於繳交影片時一併繳交,逾時無法申請
2.參賽者應擔保就其參賽影像創作作品享有一切著作權利,並無抄襲、剽竊之情事,為避免爭議作品不得運用未經授權之文字、影像與聲音。
3.參賽者或得獎者若有作品不實、違反著作權法、違反本活動規定或其他法令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並移除上傳影片,並追回其已領取之獎金、獎座、獎狀,參賽者、得獎者均不得有異議。
4.網路人氣投票期間,任何以不正當行為或利用電腦程式進行灌票,若經檢舉查證,則取消參賽資格。
5.參賽者同意參加作品之智慧財產權歸屬本校所有,並填寫著作財產權轉讓同意書,並同意本校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得獎作品,並得改作、重製或編輯及行使其他著作權法上著作財產權人所得享有之一切權利。
6.參賽資料及作品,無論得獎與否,不予退回。
7.凡報名者即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次參賽之各項規定事項,並尊重評選委員評議,對評審結果不得有議。
8.主辦單位有保留、增加、修改與變更徵選條件之權利。
經費來源由高教深耕計畫「方案1-2-7」支應。
 
QRcode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