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申請入學公告】113學年度面試流程及注意事項公告,請依學系及面試日期下載面試流程注意事項參閱

恭禧通過第一階段篩選,並歡迎您參與本校第二階段申請入學面試

請依學系甄試日期下載面試流程注意事項謝謝。

重要提醒:

  1. 務必注意選填面試梯次及審查資料上傳系統將於1135721:00關閉,系統將準時關閉,逾時不予受理。未完成繳費、選填面試梯次或未如期完成資料上傳任一項者,視為未完成報名手續。
  2. 試場規則:考生需配合各學系要求,是否關閉攜帶之任何電子通信器材(如:手機、iPad)等進入等候區及試場 ; 進入等候區後,中途不准離場,面試結束後的同學不得再進入等候區,亦不得在試場附近大聲喧嘩影響他人應考。
  3. 學校週六、日開放【正心樓B2~B3地下停車場】家長免費汽車停車服務因車位有限,面試當天,請家長及考生特別預留時間,以免影響報到時間。
  4. 為鼓勵報考本校,己完成二個學系繳費並要選填本校第三及第四個學系考生,將免繳報名費 ; 請來信告知招生組cs168@csmu.edu.tw,經審核後會開放選填梯次權限。
  5. 各系提供優先錄取名額,對象包含低收入、中低收入戶及特殊境遇家庭身分學生,符合本項資格之考生,須於甄試當天,於報到現場繳交113年度低、中低收入及特殊境遇家庭環境身分等正本(含影本1)
  6. 考生報到時,必須攜帶身分證件(身分證、有照片的健保卡或駕照)核對身份報到。

瀏覽數:

招生考試報名系統

報名